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体育人爱体育!体育系统职工日常运动和普通市民有什么不一样?来一探究竟

2020-09-14 17:54     来源:柳州市体育局
【字体: 打印

都说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在全民健身的今天,不少单位、团体都会定期组织体育比赛,或是市民个人根据爱好进行定期运动。那么体育系统职工的日常运动和大伙儿又有什么不一样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了解

为进一步增强体育系统的凝聚力,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从而达到增强体质和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柳州市体育系统工根据对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体育爱好的统计数据,积极开展“体育人爱体育”活动,包括了10个体育项目组。有备受单位青睐的气排球、羽毛球,有普及度较高的象棋、徒步、跑步、游泳,还有网球、瑜伽、健身、乒乓球。

柳州市体育局按照“日常有训练、每月有活动、每年有比赛”的要求,利用工作之余和业余时间,确保体育系统全体人员人人参与、活动经常,切实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工作效率。

(编辑:林智彬校对:关安婷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