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2020年钦州市太极拳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灵山站)开班仪式在灵山县体育馆举行

2020-09-14 17:57     来源:钦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作者:文/江静 、图/施国辉    
【字体: 打印

99日上午,2020年钦州市太极拳、八段锦、五禽戏二级社会指导员培训班(灵山站)开班仪式在灵山县体育馆举行,钦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灵山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灵山县老年人体育协会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将进一步提高我县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业务素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公共服务,让更多人享受社会进步和体育发展成果,引导和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康活动,向民众普及全民健身的意识,营造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以良好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面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编辑:关安婷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