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百色市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教练员到田林县选拔体育后备人才

2020-09-25 17:08     来源:田林县广电局     作者:罗兰、黄汉文、韦志雄    
【字体: 打印

图为教练员对乐里镇民族小学优秀体育苗子进行立定跳远测试

图为教练员对利周中心校优秀体育苗子进行测试

为增强田林县体育人才的培养,近日,百色市体育运动发展中心黄建文一行4人到田林县开展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选拔工作。

在带队老师的组织带领下,田林县乐里镇民族小学的同学们陆续来到学校操场。随后,由百色市体育发展中心教练员统一组织进考核,依次进行了100米、立定跳远等四项身体素质的测试。据悉,百色市体育发展中心在田林县乐里镇、利周瑶族乡、潞城瑶族乡、旧州镇、六隆镇等乡镇学校初选了50余名优秀苗子。百色市体育发展中心将在这些学生中择优录取有发展前途的体育苗子进行集中训练。

近年来,田林县高度重视百色市体育后备人才梯队建设,积极向市级输送优秀体育人才,夯实后备人才基础,为田林县今后打造体育强县奠定基础。

(编辑:覃才倍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