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西林:节前加强体育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2021-01-07 16:45     来源:西林县广电局     作者:黄碧珊    
【字体: 打印


工作人员检查每日消毒登记情况

为深入落实百色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针对西林县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针对节日期间体育经营场所运营特点,西林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局加强对重点体育经营场所节日期间的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20201231日,西林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体育股工作人员,在节前对区域重点体育经营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检查重点涉检查商圈周边的体育经营场所以及假日消费客流较为密集的健身项目等经营场所。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指导并督促体育经营场所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一客一用一消毒、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措施,对当日接待人次进行严格把控。对存在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整改合格后方可继续对健身人群提供服务。确保做好节前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