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西林:开展“党建引领,情系太极”暨跨省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07 16:53     来源:西林县新闻网     作者:梁玉露    
【字体: 打印




近日,西林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老年人体育协会在西林县开展“党建引领,情系太极”暨跨省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来自云南砚山县、广南县及西林县的150名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活动在杨式太极拳精彩的表演中拉开帷幕。各代表队纷纷登台竞技,伴随着优美的乐曲,老同志们各个精神抖擞,将太极拳的顺、沉、轻、灵有在举手投足之间展现地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意犹未尽,热烈讨论,切磋技艺,并纷纷表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非常“接地气”。

此次太极拳交流活动,作为推进离退休干部 “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持续加强离退休党员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发挥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