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广西百色市西林县罗湖实验小学举办首届民族文化艺术体育节

2021-01-07 17:16     来源:西林县广电局     作者:王向辉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百色市西林县罗湖实验小学举行以“我运动、我快乐、我锻炼、我提高”为主题的首届民族文化艺术体育节开幕式,该校全体师生、家委会代表共2300余人参加活动。在当天的活动中,各民族学生、老师、家委会代表身着本民族服装汇集学校运动场,给本次活动增添亮丽的风采。

开幕式上,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会标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接着裁判员代表队、教师方队、家委会方队及各班级方阵依次入场。50个班级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数,英姿飒爽走过主席台,他们高喊口号依次进入本班位置。西林县罗湖实验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冯青花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

据了解,本次活动比赛项目分年级组设置拔河、垒球、跳绳、仰卧起坐、跳远、60m200m400m800m4×200m接力等,是学生施展才华、放飞自我的大舞台,也是学校体育工作创新和发展成也是学校体育工作创新和发展成果的大检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