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冬季到来,群众健身热情不减

2021-01-07 17:25     来源:西林县广电局     作者:明文强    
【字体: 打印


入冬以来,百色西林县广大群众纷纷走出家门,来到健身活动场所参与乒乓球、羽毛球、台球、跳舞等运动,掀起冬季全民健身运动热潮。

一大早,江心岛体育活动中心就聚集了一群篮球、气排球爱好者,大家在球场上你来我往,十分热闹。篮球爱好者黄先生告诉笔者,寒风并没有让篮球爱好者们的锻炼热情降温。早晨六点,大家就来到江心岛体育活动中心集结做热身运动,六点半开始一场友谊赛。

有不少少年儿童也参与到冬季晨练的队伍里。西林县实验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农椋淳每周末都会和叔叔一起到篮球场上练习篮球。他表示通过晨练,不仅增强了自己的体质,磨练了意志,还在运动中体验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冬季健身运动已经不仅仅是一种时尚,更是广大群众冬季文化生活的新常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