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雏形已现 边关凭祥体育未来可期

2021-01-07 17:32     来源:凭祥市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     作者:张宇妤、李家进    
【字体: 打印


凭祥市文化体育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全景图

凭祥市文化体育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图

走进凭祥市文化体育中心建设现场,可以看到各种大型机械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当中,工人们开足马力,整个建设现场热火朝天。

凭祥市文化体育中心位于凭祥新区紧邻友谊关大道,建设用地总面积16万多平米,拟建“两馆一湖一中心一场”,其中包括体育馆、游泳馆、人工湖、文化艺术中心、体育场等基础设配套设施。

借助无人机的镜头在项目上空看到,场内建筑已拔地而起、雏形已现,施工现场所见之处均是一派繁忙景象。吊车正在忙碌起降着建筑材料,工地上工人们在不同区域也都加紧做着手上工作。目前,工地每天施工人员约有400人次左右,项目总工程已完成40%,将全力确保项目于2021年年底完工。

凭祥市文化体育中心建设项目既是凭祥市重点项目,也是百姓关注的民生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不仅能丰富市民的文化体育生活、满足凭祥体育事业的发展和市民健身的需求,也将突破凭祥市建市以来无运动场馆的历史,从而推动凭祥市在“十四五”规划期间,向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区域性国际口岸城市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