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百色市田阳区召开2021年文化体育旅游市场经营业主大会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2021-01-12 17:25     来源:百色市田阳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农秀英    
【字体: 打印


培训现场

实操现场

近日,百色市田阳区组织开展百色市田阳区2021年文化体育旅游市场经营业主大会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会议以加强市场依法监管,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主题,全区文化旅游体育市场经营场所约130名单具体负责人及实操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通报2020年文化体育旅游市场管理工作情况及经营存在的问题,并就文化体育旅游市场管理、安全生产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作指示发言。随后,还邀请了消防救援大队专家围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进行讲解培训,并结合典型火灾案例剖析,给与会人员敲响防火警钟。

会后,与会人员开展现场消防演练,对火灾报警、初期火灾应急处置、消防设施设备实际操作、紧急状态人员疏散逃生等方面进行实际体验和现场观摩。

通过本次会议,强化行业全体从业人员的法律法规观念,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了文化体育旅游市场消防安全“防火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