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第22届桂林五人制足球赛场上球员“多点开花” 居联邦不动产成功登顶

2021-01-18 18:00     来源:桂林市体育局     作者:莫俊    
【字体: 打印


本届五人制足球赛最令球迷期待的重头戏当属总决赛的冠军争夺战,桂林先河和居联邦不动产这两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脱颖而出。

桂林先河曾在2018年的第20届桂林五人制足球赛中首次闯入总决赛,就一举夺得总冠军。居联邦不动产队的班底曾多次夺得过桂林五人制足球赛的总冠军,在上届赛事中,他们也闯进了总决赛的巅峰之战。

两支球队曾在本届赛事的精英组小组赛中有过一次正面对决,双方最终以22的成绩握手言和。14日晚的巅峰之战必定分出高下,至于谁将笑到最后,连资深球迷都难以预料。

比赛一开始,场上气氛剑拔弩张,双方以快速进攻试图抢得先机。居联邦不动产的球员似乎状态更佳,而桂林先河的球员显得有些紧张。上半场,居联邦不动产占据场上的主动,屡屡在对手球门前造成威胁。第18分钟,居联邦不动产88号贺毅辉快速带球来到桂林先河禁区内,连续晃倒对方包括守门员在内的多名球员后推射得分,为球队首开局面。第24分钟,居联邦不动产11号在左路边线处被对手逼防,突然,他伺机传中给禁区内等待接应的12号刘盛林,刘盛林临门一脚再次破门。20的比分,维持到上半场结束。

稳住!减少犯规!再耐心点!”中场休息时,居联邦不动产队长王亦川对球员们说。此时在场地对面,桂林先河的教练提醒球员们要振作起来,放手一搏。

下半场,桂林先河加大了逼抢强度,但体力消耗巨大,虽然队内有不少外援可以轮换,但根据规则,每队最多只能有2名外援同时出场,这让桂林先河的进攻捉襟见肘。反观对手居联邦不动产,队内绝大多数都是本土好手,配合起来也十分默契。

31分钟,居联邦不动产7号罗永博一脚射门,皮球打中门柱反弹击中守门员后脑勺后进入球门,居联邦不动产将比分优势进一步扩大。在43分钟,居联邦再次有进球入账,11号朱骥在禁区外形成“一对一”,他突然转身完成一记角度刁钻的射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40。谁也想象不到,比赛进展到此,竟是一边倒的局面。

尽管在第49分钟,桂林先河21号王鹏为球队打入一球,但居联邦不动产的优势明显。随着终场哨响,居联邦不动产赢得最后的胜利,成功在本届桂林五人制足球赛总决赛登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