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全州县“迎冬奥·桂林天湖冰雪季”活动开幕

2021-01-19 09:40     来源:桂林市体育局     作者:廖绍芷    
【字体: 打印


近日,全州县“迎冬奥·桂林天湖冰雪季”开幕式在桂林全州天湖滑雪场举行。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响应国家关于“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旨在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冰雪运动“北冰南展西扩东进”的战略,渲染2022年北京冬奥会良好的社会氛围,让冰雪项目在华南大地、在桂林北大门全州县落地生根。

中国首位花样滑冰奥运冠军、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赵宏博应邀出席开幕式,在象征着冬奥花样滑冰战靴的冰鞋上签名。自治区体育局授予了桂林天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广西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牌匾。

据悉,桂林天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在经历新一轮建设升级后,度假区内滑雪场面积将超10000平方米。一条百米急速雪道、三条欢乐七彩滑道,可供滑雪爱好者以及戏雪者尽情畅滑、游玩,更有4800平方米的全功能服务大厅,为游客提供休息、用餐、赏雪的场地,让首次接触冰雪的南方游客,在体验滑雪刺激的同时,也能观赏到整个滑雪场美丽的雪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