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桂林市举行超级杯足球赛桂林天龙队蝉联

2021-01-19 17:22     来源:桂林市体育局     作者:朱国瑞    
【字体: 打印




近期,桂林市举行2021年第四届超级杯足球赛。上届冠军桂林天龙队再次蝉联。据了解,桂林市每年举行的超级杯足球赛,是由上年的城市足球联赛冠军对阵上年冠军杯足球赛冠军。今年的对阵双方分别是:2019--2020年赛季第九届桂林市城市足球联赛冠军桂林天龙队和2020年第二十九届桂林市冠军杯足球赛冠军桂林银鹰队。桂林天龙队是传统强队,多次参加超级杯足球赛;而近年实力不断增强、并代表桂林参加区运会的桂林银鹰队,则是第一次打进超级杯足球赛,双方都志在必得。

比赛在桂林市体育中心举行。擅长防守反击打法的桂林天龙,排出了442阵容,意在加强攻势与对手一争高下。桂林银鹰队也不示弱,以4231阵容应对。果然,比赛一开始桂林天龙队就全线压上,刚1分钟就突破对手防线攻到禁区内打门,皮球擦门而过,险先破门。才第2分钟天龙队49号队员再次打穿对手防线,在禁区轻松推射门得分。但桂林银鹰队不愧是参加区运会的队伍,加强了攻势,对桂林队的门前进行猛烈的攻击,却没能取得进球,反而在第21分钟被天龙队反击56号队员再进一球。终于,在34分钟时银鹰队把握住了机会,由4号队员攻于对手入一球,把比分追成了1:2。纵观整个上半场,天龙队的攻势至少占了七成,银鹰队在表现神勇的天龙队面前有失水准。一心想追平比分的银鹰队,下半时越发急躁,防守多次漏人,又在第5067分钟连丢两球。最终,桂林天龙队以4:1大胜桂林银鹰队,再次蝉联桂林市超级杯足球赛冠军。

赛事由桂林市足球协会主办,桂林市体育中心、桂超体育公司承办。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桂林市足协有关领导出席,并给获得冠、亚军的队颁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