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桂林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2-09 17:40     来源:桂林市体育局     作者:阳馨莹    
【字体: 打印

28日下午,桂林市体育局召开全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桂林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宇主持,桂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小菊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布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三级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关小菊指出,过去的一年,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压实安全责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实现了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春节将至,全局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要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持预防为主,树牢主动防范风险的意识,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关小菊强调,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桂林市有关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地、落实,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要全面落实值班和应急值守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转,要严格执行有关纪律和规定,严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桂林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