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备战区运,奋斗有我——贵港市体育学校组织开展寒假集训

2021-02-22 17:33     来源:贵港市体育学校     作者:莫镓菱    
【字体: 打印

跆拳道队进行专项技术训练

举重队进行专项技术动作训练

射箭队进行专项技术训练

田径队进行专项素质训练

手球队进行专项技术训练

篮球队进行专项技战术训练

拳击队进行专项技术训练

摔跤队进行专项技战术训练

游泳队进行专项素质训练

新年新作为,大年初九,贵港市体育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项目共270多名运动健儿们为全力备战2022年广西第十五届运动会,精神抖擞,带着亲人们美好的祝福,带着要为家乡、为贵港、为广西、为国家争光添彩的体育梦,牛劲十足,返校参加寒假第二阶段集训。

广西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贵港巿举行,作为东道主时间紧,任务重。贵港巿体育学校是全巿青少年竞技体育的龙头,深感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为巩固冬训成果,保持运动训练的持续性,保持运动员稳定在较高的竞技水平,学校采取延迟放假,提前收假的模式,从分两个阶段组织开展寒假集训。第一阶段安排在123-26日,第二阶段安排在220-228日。现在第二阶段集训已正式拉开序幕,各运动队都再次争分夺秒投入系统训练,教练员的悉心教导,运动员的顽强拼搏,让各训练场馆都充满龙腾虎跃、牛气冲天的景象。

教练和运动员表示,当前,备战2022年广西第十五届运动会是学校最重要的任务,经过冬训和集训后,运动员们的体能和专项技能都有明显加强,相信在区运会的比赛中,贵港的体育健儿们一定能够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为贵港竞技体育事业再创新辉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