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凝心聚力布好局,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隆林各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2021年工作务虚会综述

2021-02-23 17:48     来源:隆林县广电局     作者:吴开泽    
【字体: 打印


222,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谋篇布局,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做好公共文化服务,为大众提供满意的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产品。

会议指出:2020年,文体广旅局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完成上级下达的绩效考核任务,深入开展文化惠民工程,推进非遗传承和保护,牵头完成多起大型文艺品牌创作演出,加强文体广电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和旅游大健康项目建设,实现了我县公共服务能力硬件设施稳步提升和A级旅游景区“零”的突破。

会议强调,2021年要重点做好加强城乡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进重点文化惠民工程、实施好“三馆一站”的免费开放、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加强文艺精品创作、加大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加强文旅市场监管、推动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发挥应急广播的宣传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等方面工作,为隆林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