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百色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2021-02-26 17:09     来源:百色市体育局     作者:梁语筝    
【字体: 打印


为理清2021年体育工作思路,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打好基础,近日,百色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会前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市委、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百色实际,进一步明确2021年百色体育工作的目标任务。

百色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补祥跟从全局的角度着重对各部门去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系统地梳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明确了百色市2021年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的重点工作:一是围绕“重振百色体育雄风 建设特色体育强市”战略部署,进一步深化体育改革;二是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大力发展群众体育;三是围绕广西第十五届运动会、百色市第六届运动会大力发展竞技体育;四是围绕培育和开发体育市场,拓展体育产业新途径;五是围绕扩大开放合作,积极推进体育对外交流和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

会上,百色市体育局机关各科室、二层机构负责人及副职领导结合各自工作职责简明扼要地汇报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并重点汇报2021年工作任务安排和拟推进的亮点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