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开展线上健身志愿服务,助力居家健身战疫情

2021-02-26 17:13     来源:百色市体育局     作者:庞敏慧    
【字体: 打印




为响应百色市领导小组指挥部提出的禁止春节前后开展聚集性活动的通知精神,百色市体育局合理安排,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各单项体育协会通过线上健身技能教学方式,开展体育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加强群众的健身指导,引导广大家庭养成坚持体育锻炼的健康生活方式。

据统计,百色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轮滑协会、跆拳道协会等体育单项协会在春节期间,通过直播、录播的方式在会员微信群、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等自媒体开展线上教学活动,举办视频教学12场,受益学员和观众近千人。线上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既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也为百色市广大群众安度春节,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增添了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