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互联共建!天等大新两地文旅体广局 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6 17:21     来源:天等县文旅体广局     作者:天等县文旅体广局    
【字体: 打印

天等大新两地文旅体广局党支部合影





回顾感受立屯人民凿洞开路的艰辛历程


重温入党誓词

大榕树下上党课

日前,崇左市天等县、大新县两地文旅体广局党支部到驮堪乡道念村立屯联合开展“弘扬新时代立屯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党员干部们参观立屯精神纪念馆、重走当年立屯群众出山路、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回顾感受立屯人民凿洞开路的艰辛历程、对立屯人民不向困难低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精神表示由衷敬佩。

在立屯大榕树下,全体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立屯精神”开展查摆文旅体广工作“发展梗阻”问题的讨论。大家围坐在一起相互交流,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工作职责以及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进行发言,交流心得体会、谈感受、树方向,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党员们切身感受到“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立屯精神。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新年伊始,立屯精神提振了党员们的精气神,在往后的工作岗位中继续发扬“三牛”精神,推动文化、旅游、体育、广电等工作走深走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