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贺州市领导到贺州市体育局调研指导

2021-02-26 17:23     来源:贺州市体育局     作者:屈艳红    
【字体: 打印


220日上午,贺州市副市长杨育智在贺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荣林、邓忠耀等陪同下到贺州市体育局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贺州体育局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体育重点难点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座谈会上,贺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丽燕向杨副市长汇报了2020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杨副市长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最后,杨育智指出,贺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对贺州市体育局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许,同时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体育工作要进一步与教育部门联动、衔接、融合,二是培育壮大贺州特色品牌赛事,推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三是以打造贺州姑婆山足球产业区为核心,以足球体育赛事活动为纽带,激活足球市场,培育足球文化,推动贺州足球产业发展,四是竞技体育要走在广西前列,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运动员。

2020年,贺州市体育局围绕全市体育中心工作,大力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壮大,不断加强全市科学业训工作,培养输送后备体育人才,积极参加、组织举办各级各类体育赛事,锻炼培养队伍,加强基层体校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了贺州市体育实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年内,贺州市入选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重点推进城市,广西华千谷足球基地获评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服务综合体典型案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