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上海星云体育、楼云绿城文体公司到贺州市调研

2021-02-26 17:24     来源:贺州市体育局     作者:屈艳红    
【字体: 打印


224日上午,上海星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奥运会冠军楼云,楼云绿城文体发展有限公司董事程华,广西潇贺古道公司董事长楼应莲一行到贺州市调研,并到贺州市体育局召开座谈会,与贺州市体育局深入商讨体育项目和产业合作发展大计。贺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丽燕等局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楼云提出到贺州市发展体育产业的设想。一是建设文体旅小镇,把茶体文化做大做强。二是结合体育项目,创办楼云冠军启蒙馆,包括蹦床、跑酷、街舞等体操项目,培育好苗子,并做好优秀苗子输送工作。同时,计划建设奥林匹克体育公园。三是推进贺州体教融合工作,培养退役、毕业运动员成为体育老师,输送到当地学校及发达地区发展。

双方还就体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期盼今后能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提升人民群众在体育事业发展中的幸福感获得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