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百色市体育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春节期间火灾防控工作

2021-02-26 17:25     来源:百色市体育局     作者:黎燕    
【字体: 打印





根据《百色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春节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火灾防控工作,保持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百色市体育局组织人员在体育场馆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火灾防控工作。

一是严格值班做好火灾防控工作。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同时对各处的电线进行检查,对私自乱拉电线的及时整改;消防安全员不定期地对各体育场馆、体育场所的消防设备进行巡查及整治,有效杜绝火灾等事故的发生。

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工作人员对进入体育场馆、体育场所健身锻炼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扫健康码、手部消毒等,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春节期间,利用显示屏、悬挂横幅、宣传牌、发放宣传知识手册等方式,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