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南宁吴数德举重学校开展缅怀英烈祭扫活动

2021-04-07 18:07     来源:南宁市体育局     作者:南宁吴数德举重学校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运动员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近日,南宁吴数德举重学校全体教职工和运动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到南宁市南湖公园内李明瑞、韦拔群纪念碑前,开展缅怀英烈祭扫活动,活动主要围绕“缅怀先烈,争当好少年”““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员活动”两个主题开展。

在烈士碑前,青年运动员们通过敬献鲜花、默衷、歌唱《义勇军进行曲》《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诵读赞歌、运动员代表发言宣誓等活动表达了对先烈们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2022年将举办广西第十五届运动会、2023年将举办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在全力备战两项赛事中开展祭扫烈士墓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运动员们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刻体会到生命的珍贵意义,学会感恩。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运动员刻苦训练、勇攀体育高峰、为祖国争光的雄心壮志。

同时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将祭扫活动与当前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密切结合起来,学习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勇于献身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南宁吴数德举重学校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烈士碑前进行默衷、重温入党誓词、敬献鲜花等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弘扬历史正气,传承革命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党的宗旨,激励全校党员干部踏实工作,争当先锋,以实际行动践行“我能行,南宁赢!”的校训精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