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暨学习党史 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2021-04-07 18:10     来源: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近期,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暨学习党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雪奎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二层机构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及开班式。会议安排吴谦、赵小葵、卢素珍等3名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学习党史专题读书班集中自学书目的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中心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体会,以及如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

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雪奎同志要求,文化旅游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文化旅游工作实际和特点,探索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将学习教育与年度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通过参加专题学习和读书班开班式,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学习党史专题读书班活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带头促进学。党组成员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头撰写1篇学习心得。局机关党委要制定详细的方案,征订学习资料,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加强相互交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要抓好结合学。要结合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抓好学习教育规定动作,打造充满文旅特色的自选动作,在文艺精品、营销推广、重大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中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切实让学习教育活起来、热起来、实起来。三是要推动转化学。要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办实事、解难题,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