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桂林市体操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09 19:17     来源:桂林市体育运动学校     作者:李蔚    
【字体: 打印

党支部书记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全体党员唱响红歌《歌唱祖国》

2020年度优秀党员接受表彰

近日,桂林市体操学校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校支部书记黄卫青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一门必修课,通过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支部和每个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按照“感党恩跟党走”和“学党史促争先”主题系列活动要求,会前支部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全体党员高唱红色歌曲《歌唱祖国》,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响了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增强了党领导的荣誉感和建设国家的使命感。

会后,对支部2020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