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德保县举行2021年全民健身系列“壮族三月三”拨河比赛

2021-04-09 19:17     来源:德保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赵军军    
【字体: 打印





为了庆祝2021年广西“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展现德保县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德保县在48日上午在德保县体育馆广场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德保县2021年全民健身系列“壮族三月三 ”拨河比赛。

拨河比赛是一项深受群众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是展示团体合作精神,体现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自我加压,争创胜利的体育项目。全县共有32支队伍报名,男子组16支队伍,女子组16支队伍,每支队伍12人。比赛实行淘汰晋级方式,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在比赛的过程中,每位参赛队员都积极融入其中,把比赛的气氛推到最高潮。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努力拼搏,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在那一时刻,仿佛空气都静止了,只有听到呐喊声、加油声。每场比赛队员们都竭尽全力,每个人脸上都挂着辛苦但快乐的汗珠。现场拉拉队员也个个热情高涨,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

经过努力拼搏,男子组广西华银铝公司取得第一名;女子组燕峒乡六旺村取得第一名。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有效的提高了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赛场上队员们用他们的汗水阐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拔河比赛虽已结束,但群众健身的脚步却未停歇,城乡一体化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本次比赛为2020年的“壮族三月三”民族节庆活动增光添彩,锦上添花,向世人展现不一样的“三月三”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