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开展红色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崇左市体校举行“红色革命故事”演讲比赛

2021-04-13 19:01     来源:崇左市民族体育运动学校     作者:潘宁焕    
【字体: 打印



演讲比赛现场

选手演讲中

颁奖仪式现场

2021412日,崇左市民族体育运动学校举办了“红色革命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市体育局局长吴谦、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竞体科科长罗顺宁、广西体彩崇左分中心主任张富淞以及学校领导班子出席了活动。

演讲比赛上,选手们绘声绘色、慷慨激昂地讲述着邱少云、王二小等革命烈士顽强战斗的事迹,抒发着英雄们的壮志豪情……一个个英雄人物,一段段难忘的历史,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教练和运动员,革命先烈们不怕艰难困苦、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爱国精神铭刻在大家心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做表率争先锋,为崇左市体校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市体校新时代的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