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驻村实干赢人心 村民感恩送锦旗

2021-04-13 19:21     来源:​ 良庆区文广体旅局     作者:吴晶露    
【字体: 打印



413日,良庆区良庆镇坛泽村村委代表坛泽村村民将锦旗与感谢信送来良庆区文广体旅局,以感谢我局以及驻村工作人员对坛泽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的帮助与支持。

20185月,良庆区文广体旅局委派一名驻村工作人员到坛泽村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三年来,驻村工作人员不负重托,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踏踏实实为贫困群众服务,用智、用心、用情为贫困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办好事,不折不扣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为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各项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得到了村两委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

坛泽村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不仅是对良庆区文广体旅局和驻村工作人员工作的认可,也是良庆区文广体旅局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强大动力。下一步,良庆区文广体旅局将一如既往承担责任,精准发力,以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全面支持乡村振兴战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