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壮族三月三 民族体育炫”梧州分会场舞狮腾龙人欢庆

2021-04-18 18:02     来源: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作者:李伟心    
【字体: 打印












414日农历三月初三广西民族佳节,由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梧州市龙狮运动协会承办的2021年广西“壮族三月三 民族体育炫”梧州分会场系列活动在梧州市苍海湖展示中心广场举行,梧州市武术协会、篮球协会、气排球协会、排球协会、冬泳协会、跆拳道协会、中老年人羽毛球协会、羽毛球协会、如意广场舞协会、瑜伽协会、网球协会等协会约200名运动员参加。活动有舞龙狮;投绣球;三人板鞋竞速;体育健身舞等。活动从上午九时开始,场面是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落,汇成一片欢乐海洋。活动最后成绩有市篮球协会朱飚、李坤林、叶贻裴,梧州市羽毛球协会董忠华、欧阳新、雷桂龙,梧州市摩托车运动协会霍柱平、彭志权、李玲分别获得板鞋竞速赛的第一、第二、第三名,梧州市篮球协会苏世钊、李智,市摩托车运动协会何燕萍、张桂玲,市篮球协会赖河、潘雪娟分别获得投绣球赛的第一、第二、第三名。

运动员们通过活动尽情欢庆壮族三月三佳节的同时,加深了体育运动情感交流,增进了友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