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宁举重队“五一”洒汗水

2021-05-08 12:27     来源:南宁市体育局     作者:南宁市体育局    
【字体: 打印







51日,正值国际劳动节、国家法定节假日之时,南宁市体育场内举重训练馆里却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加油鼓劲声、呐喊助威声、杠铃落地声…连绵不绝。

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贵港举办,为了实现南宁市代表队“三个第一”的总目标,南宁吴数德举重学校从上至下拧成一股绳,坚持假期不放松,抓紧时间训练备战,秉承“我能行,南宁赢!”的校训精神,队员、教练、校领导都铆足了劲全力备战区运会。继“清明节”“壮族三月三”取消休假坚持训练后,“五一”劳动节继续取消休假,教练员全员上岗、运动员全体出勤训练,利用假期时间抓重点、强体能、精技术、补短板,保持运动训练不中断,维持良好的运动状态。

当问起女子甲组运动员杨金英在假期的训练感受时,她说:有点想家,但是想到区运会就在明年,时间太紧,更想利用假期专心训练,提高成绩。

不怕苦、不怕累、假期不停练,这是“体育精神”的最好彰显,也是体育人过“劳动节”最有意义的方式。南宁举重队,加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