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536名小将激战南宁游泳U系列联赛

2021-05-08 12:28     来源:南宁市体育局     作者:南宁市体育局    
【字体: 打印










近日,2021年南宁市少年儿童游泳U系列联赛第一站在南宁市体育场游泳场举行,536名游泳小将参加角逐。

该项赛事由南宁市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南宁市游泳协会主办,比赛组别包含了从“学龄前组”到“15-17岁组”的6个年龄段,以及不同距离的自由泳、蝶泳、蛙泳、混合泳和接力赛等数十个项目,涵盖了南宁青少年游泳爱好者所练习的泳姿,吸引了南宁市各学校、幼儿园、俱乐部、游泳场馆的16支队伍、536名选手同场竞技。

按计划,该项比赛共设3个分站赛和1个总决赛,除已举行的第一站比赛,其他2站比赛及总决赛分别于619日、1016日、1218日开赛。该项赛事同时作为年度广西少儿游泳锦标赛、自治区运动会游泳项目的选拔赛,表现优异的选手,将有机会代表南宁市出战更高级别赛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