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2021年全国少儿乒乓球锦标赛(平果赛区)开赛了

2021-05-08 18:01     来源:平果县体育局     作者:卢乐山    
【字体: 打印

平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萍致辞




57日,2021年全国少儿乒乓球锦标赛(平果赛区)开赛仪式在平果市体育馆隆重举行,一场激动人心,为期五天(57-511日)的乒乓球体育盛宴正式拉开序幕。平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萍出席开赛仪式并致辞,平果市政协副主席农好良主持仪式。

此次少儿乒乓球锦标赛是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平果市人民政府承办,平果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协办,是中国乒乓球协会重点打造的全国性少儿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代表57个代表队355名少年乒乓球运动员参加,比赛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4个项目。

开赛仪式结束后,2021年全国少儿乒乓球锦标赛正式开打。赛场上,小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全力应战,你推我挡,你攻我防,奋力扣杀,赢球时,大喝一声,昂扬斗志,失误时,不屈不挠,沉着应对,为观众奉上精彩的竞技赛事。小运动员们小小身躯,储备巨大能量,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力争发挥出最好的技术水平,展示出了高超球技和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旨在深化体教融合,培养体育人才,从娃娃抓起,从少儿抓起。据了解,2021年全国少儿乒乓球锦标赛是面向社会、面向各级各类学校、俱乐部以及个人的体育赛事,打破了注册壁垒和年龄下探,为全国范围的广大少年儿童提供参加全国性赛事的机会,也为我国乒乓球后备人才的梯队建设夯实基础,弥补这个年龄段全国性赛事的空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