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那坡县文体广旅局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为民办实事活动

2021-08-05 09:00     来源:那坡县广电局     作者:陆农芬    
【字体: 打印

                             

  

捐赠活动现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那坡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响应号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项目,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工作。

  

近日,那坡县文体广旅局钟诚副局长组织公共服务股、农网站、办公室等5党员领导干部赴龙合镇果桃村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为民办实事捐赠电视机活动。本次捐赠是那坡县文体广旅局始终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体现,保障了党和政府的声音第一时间传递到广大干部群众之中去,为龙合镇果桃村人民群众在收听收看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获取舆论或宣传消息、教育引导、政策解读、为民服务等方面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达到了“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的初衷,也是那坡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的具体举措。

  

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共15电视机,价值大约三万多元。那坡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领导表示,今后将再用实干践初心,全民全意为民办实事,真正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落到实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