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1 08:10     来源: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罗菲菲    
【字体: 打印


黎胜书记上党课

20211224日,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黎胜同志上党课。

黎胜同志为大家系统地梳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沿着《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框架,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十三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十个坚持”为主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和决议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实践中,转化为在未来工作中再立新功,奉献新时代的动力。

党课结束后,中心党员在会上交流了学习心得。教练员林伟表示,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以提高运动员竞技水平为己任,努力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作出新的贡献,在新时代赶考中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