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育人力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研讨暨宪法学习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31 08:20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     作者:黄任莹    
【字体: 打印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总结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增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遵守宪法的意识近期,广西体育人力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研讨暨宪法学习宣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吴少兴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意识形态工作研讨环节,吴少兴书记做了以《深刻认识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暨中心党支部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回顾》为主题的发言,从意识形态的概念和特征、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意义、中心全年的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陈述,并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思路。随后,支委杨昌礼、综合部黄任莹、运动员保障部黄小燕、人才职鉴部韦龙韬结合部门和自身实际,依次代表部门进行了发言,对部门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党员如何提升意识形态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最后,吴少兴书记对大家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

在宪法学习环节,吴少兴书记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18年修正)》《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市场条例》等相关章节内容。吴少兴强调,人力中心党员干部必须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和行业规范意识,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在工作中自觉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