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育职鉴业务人员参加全国职鉴业务线上培训

2021-12-31 08:27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     作者:刘宏彬    
【字体: 打印


广西体育职鉴站人员参加线上业务培训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举办为期一天的“2021年全国体育行业技能鉴定人员线上业务培训班”,广西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以下简称“广西体育职鉴站”)全体业务人员在广西参加线上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姜兴华作动员讲话,并结合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通报了今职鉴工作情况,对做好下一步体育职鉴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全国体育职鉴系统要围绕体育强国建设为目标。一是坚定信心顺应改革大势,顺利完成水平评价类鉴定收尾工作;二是在克服了疫情的影响下,确保鉴定工作安全稳步开展保障鉴定领域生产安全、数据安全、信息安全、网络安全、防疫安全等各个方面的安全,为“十四五”时期鉴定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础;三是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实现考核鉴定证书高质量、服务高质量、管理高质量发展四是主动顺应改革要求,勇于创新,自我突破,努力开创体育行业职鉴工作新局面。

培训内容包括“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个人信息保护法》、《数据安全》等信息网络数据安全法律法规对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标准和有关健身教练职业能力培训测评等内容,以及考务流程、考务管理进行了解读和培训。

培训结束后,广西体育职鉴站站长吴少兴要求全体职鉴业务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姜兴华主任的讲话精神,积极消化培训内容努力提升我区体育国职考核鉴定质量,为建设健康广西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