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江南训练基地开展元旦节前 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12-31 17:53     来源:江南训练基地     作者:梁秀兰    
【字体: 打印



安全检查现场

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为落实基地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排除安全生产隐患,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运动员及干部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打造一个卫生、整洁、安全的环境,让广大运动员、职工渡过祥和愉快的节日,江南训练基地于1230日上午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基地组成3个安全检查小组,由基地班子领导成员带队分别对食堂、运动员公寓、体育医院、招待所、9号、10号楼等基地大院公共区域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现场全面检查。各检查小组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检查的区域在安全生产方面总体情况良好,尤其在环境卫生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同时也发现一些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安全检查小组要求立行立改,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限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安全检查小组还检查了上月安全大检查出现的问题的整改情况,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在现场检查结束之后,基地召开了安全会议,会上基地主任程汉荣提到,安全生产无小事,江南训练基地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并取得一定成效,在安全意识、整改意识方面有所增强。接着,各检查小组依次汇报检查及整改情况。会议最后,基地主任程汉荣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二是明确主体,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抓细抓实,及时整改安全问题;四是严肃纪律,完善安全生产机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