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育运动学校获自治区教育厅“十四五”中等职业学校星级评估四星认定

2022-01-12 19:11     来源:广西体育运动学校     作者:刘桦    
【字体: 打印



广西体育运动学校获自治区教育厅“十四五”中等职业学校星级评估四星认定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关于公布“十四五”广西中等职业学校星级认定结果的通知》,公布了全区“十四五”中等职业学校星级认定评估结果。经专家委员会实地审核、自治区教育厅审定,广西体育运动学校的评估结果为“通过”,认定星级为四星学校,星级称号有效期至20251231日。

自治区教育厅从2018年起,对我区的中等职业学校实施星级认定工作。这是广西体校第二次获得中等职业学校“四星”认定。2021年以来,广西体校严格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星级认定办法》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星级标准》等有关文件精神,坚持标准导向,加强内涵建设,推动深化改革,基本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与教学、校企合作、学生发展、内部治理等7个一级评估指标、35个二级评估指标获得了评估专家组的高度评价。

广西中等职业学校星级认定工作旨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动全区中等职业学校的建设发展,广西体校将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结合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以及中等职业学校达标项目建设等项目工作, 着力夯实基础、补齐短板,着力深化改革、激发活力,积极推动四星学校向五星学校迈进的品牌升级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