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育运动学校与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开展学生交流 两校确定下一步合作意向

2022-01-12 19:19     来源:广西体育运动学校     作者:赵欣    
【字体: 打印


樊力平一行与广西体育运动学校首批升学学生合影

两校座谈交流现场

广西体校学生参观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攀岩训练设施

广西体校学生参观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篮球馆

广西体校足球项目学生体验广西科技师范学院训练课程

近日,广西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樊力平带领教务科、学生科相关人员与学校2019级中专44名学生,前往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开展交流活动,看望广西体校首批升学到该校深造的毕业生,并就两校2022年合作展开交流探讨。

2021年,广西体校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狠抓改革与落实,探索深化体教结合发展新思路,与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达成合作,当年就有18名学生“升本”录取到了该校体育学院继续学习。此举帮助广西体校优秀适龄学生(运动员)在毕业升学方面有了更为丰富的选择。

樊力平一行看望慰问了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的首批体校学生,叮嘱他们要继承和发扬广西体校的优秀传统,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好好学习,为将要升入该校的师弟师妹做好表率。

樊力平一行还与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翔、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孝生、体育学院院长兰华勋等参加了座谈活动。

陈翔介绍了学院一年来体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两校深入开展办学合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樊力平对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领导班子给予两校的办学合作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校进一步强化合作,探索更多体教融合新思路,为广西备战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增添助力,进而为广西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交流活动,广西体育运动学校与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就继续深入开展合作交流达成一致意向。两校将在2022年进一步扩大优秀学生运动员的招录名额,并在攀岩等运动项目上进行更多合作尝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