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会

2022-01-17 16:15     来源: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冯科良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113日,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会议,结合社体中心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地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地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及群众意见,由该中心党支部书记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对方案内容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会上,陈铭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重要理论内容,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

陈铭指出,严肃认真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推动中心各项业务工作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认真反思自己在思想和实践方面存在的问题,以谦虚严谨的工作态度,为2022年广西社体中心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篇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