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校备战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训练基地挂牌

2022-01-17 16:20     来源:广西体育运动学校     作者:凌莉    
【字体: 打印




双方领导为训练基地揭牌(左:广西体校校长樊力平;右:威宁文体公司总经理罗姗馨)

近日,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备战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广西体育中心训练基地挂牌成立。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将于2023年在广西举办,此次活动挂牌成立的训练基地是威宁文体公司与广西体育运动学校达成的重要战略合作,旨在为广西乃至国家培育和输送更多优秀体育人才和选手。

广西体育中心拥有优质的场地资源和活动平台,可以为广西体育运动学校提供“体教融合”和“产教融合”的良好实践机会,双方携手合作将全面积极推进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各项备战工作。

202111月以来,广西体育运动学校游泳和空手道训练队已有近百名学生在该中心开展训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