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体教同发力•融合创新路—— 水上中心开展“体育进校园”活动第二站

2022-11-18 08:56     来源:水上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周嘉雯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水上中心副主任吴娟给同学们介绍中心基本情况

各项目展示

合唱红歌《歌唱祖国》

全体人员合影


为进一步推动竞技体育成果全民共享,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推广水上运动全面普及,水上中心“体育进校园”第二站走进龙堤路初级中学。

跳水世界冠军谈舒萍、游泳世界冠军吴艳艳、女子水球世界冠军马欢欢、男子水球全运会冠军覃发达、蹼泳世界冠军舒程静分别就跳水、水球、蹼泳等项目为学生们带来精彩细致的讲解和展示,体育明星们还对每个水上项目的竞赛规则以及发展史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孩子们更深刻掌握各个项目的基础知识,让学生们发现水上运动的独特魅力,感受水上文化的乐趣。活动的最后,体育明星与同学们合唱红歌《歌唱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旨在将水上运动推广到龙堤路初级中学校园内,将水上运动发展融入地区体教结合的发展之中,带动青少年水上运动发展,培养专业知识与文化知识并存的优秀运动人才,为广西水上运动以及整体水上运动发展发掘和培养后备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