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严肃赛会纪律 公平公正执裁——第十五届区运会田径项目裁判员开展赛前培训

2022-11-18 08:58     来源:田径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罗菲菲    
【字体: 打印


裁判员培训开班动员会现场

裁判员培训班现场




为提高广西田径项目裁判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更好地完成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田径项目执裁工作,1115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田径项目裁判员培训会在贵港市召开。培训开班仪式由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副主任易志斌主持,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田径项目竞委会技术代表杨衍滔、赛事总管谭立勇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区120多名裁判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新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对做好本次田径项目比赛执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赛场上要公平公正执裁,做到执法严谨、敬职敬业,保证赛事公平公正进行。二是要加强比赛关键环节的管控,确保赛事全程安全有序。三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严格实行闭环管理管控措施。四是要遵守赛会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

本次培训由国家级裁判谭立勇进行授课,他就田径项目最新规则、比赛场地布置、比赛中的典型案例等内容为各位裁判员进行分享和讲解。同时,作为赛事总管,谭立勇还对参加本次比赛的裁判员提出明确的执裁要求,希望裁判员们能将本次培训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区运会的执裁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裁判服务水平,为本次区运会田径比赛的成功举办交出合格的答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