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武鸣体育训练基地党支部委员 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2-11-21 18:17     来源:武鸣体育训练基地     作者:温小丽    
【字体: 打印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


近日,经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党委批准,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武鸣体育训练基地党支部(以下简称武鸣基地党支部)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武鸣基地党支部书记苏世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审议通过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换届选举办法和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选举办法程序要求,在监票人监督下,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3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苏世春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明确其他委员职责分工。

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均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体育局党组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11237”工作思路不断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基地各项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