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武鸣体育训练基地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1-21 18:19     来源:武鸣体育训练基地     作者:柳淑萍    
【字体: 打印

收看现场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武鸣体育训练基地全体职工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党的二十大是求真务实的大会,提振信心的大会,鼓舞士气的大会。收看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及新时代以来中国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关切人民群众新期待,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守正创新、勇毅前行!

通过收看,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接下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坚守初心使命,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向前,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体育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