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武鸣体育训练基地圆满完成接待 广西拳击队调整训练任务

2022-11-21 18:24     来源:武鸣体育训练基地     作者:刘凯博    
【字体: 打印

运动员开展体能训练

运动员开展足球比赛

运动员开展游泳比赛

教练示范图片

日前,武鸣体育训练基地圆满完成接待广西拳击队一行26人为期6天的调整训练任务,调整训练内容丰富多样,效果显著。

按照训练计划,广西拳击队主要开展体能训练、心理辅导、游泳、踢足球、打羽毛球、山歌对唱、烧烤联谊等活动。活动丰富有趣,有效缓解运动员训练的疲劳和压力,进一步提高运动员训练备战的积极性、主动性,达到预期效果,为下一阶段高强度备战第十五届全区运动会做好准备。

教练和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武鸣体育训练基地吃、住、训条件均能满足专业运动队的训练标准,体能训练设备完善,服务管理到位,住宿和训练场地安排合理,膳食荤素搭配科学,对本次调整训练的保障、安排及效果非常满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