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代表队出征全国高尔夫锦标赛 运动员吴红富获个人第四名佳绩

2022-11-21 18:30     来源: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梁燕婷    
【字体: 打印

2022全国高尔夫锦标赛广西代表队

杨宁(左)领队与吴红富(右)合影


广西队队员袁浩(左)、吴红富(右)

高尔夫各小项前八名截图,广西队吴红富个人成绩第四名




113日至116日,2022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以下简称“锦标赛”)在山城重庆举行。作为“十五运”周期的首场以省级代表队参与的国家级赛事,此次锦标赛成为各省市代表队全新团队的“试金石”,吸引了22支省市代表队共188位球员省级代表队出战。

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批准,由广西高尔夫球协会组建成立参加本次锦标赛的广西代表队。广西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杨宁任代表队领队,男队由四名运动员袁浩、吴红富、马宁、邹沛夫组成,吴红富出任男队教练员,参加了男子团体赛及男子个人赛的争夺。

经过四天的激烈争夺,团体赛广西队超越了东道主重庆队、高尔夫大省山东队、浙江队、海南队等,与实力强劲的天津队积分相同,在全国22个参赛省市代表队中取得了并列第十一名的优异成绩。个人赛成绩也取得可喜的突破,广西队队员吴红富取得个人总杆第四名的优异战绩。

据了解,广西高尔夫球协会通过组队参加本届赛事取得了大赛经验,走上了全国高尔夫锦标赛的国家级舞台,对提高广西高尔夫运动水平、培养和锻炼后备力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广西高尔夫项目自今年5月归口于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该中心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中,努力为广西高尔夫项目运动员做好训练、服务保障,并完善育才体系,对具有从事竞技运动天赋和巨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后备人才,予以针对性培养,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作出应有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