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坚决向兴奋剂说不,树田径纯洁之风——广西田径队开展反兴奋剂教育及反兴奋剂知识考试

2022-11-22 16:46     来源:田径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邱蕾    
【字体: 打印


易志斌副主任对运动员进行反兴奋剂教育

考试现场



近期,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在军训期间组织运动员开展2022年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反兴奋剂教育及反兴奋剂知识考试。

中心副主任易志斌要求全体运动员深入认识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拿干净金牌的意识,加强对反兴奋剂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的学习,加强日常管理,采取坚决措施杜绝兴奋剂问题的发生。

随后,运动员们进行反兴奋剂知识考试。本次考试用时60分钟,分别设有四个题型,共有80道题。题目的选择以理论知识结合实际训练和生活场景为主,切实考察运动员对反兴奋剂知识的认识深度,对运动员在反兴奋剂工作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的认识方面进行一次检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