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田径中心、球类中心联合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心理辅导培训

2022-11-24 17:53     来源:田径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邱蕾    
【字体: 打印


钟宏老师授课



2022928日上午,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与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在江南训练基地二楼学术报告厅联合开展以“功能性心理训练——体验觉察”为主题的2022年第三季度心理辅导培训班。培训班由田径中心易志斌副主任进行主持,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钟宏老师进行授课,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与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全体教练员、领队、运动员参加培训。

在本次培训班上,钟宏老师从亲身经历讲起,联系功能性心理训练的理论,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体验觉察的方式方法,引导教练员、运动员联系自身心理和身体进行深入剖析,并为大家在培养积极心态、调动主观能动性方面提供了建议。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教练员、运动员对自我心理健康的认知,为教练员引导队员积极面对艰苦训练提供了有效方法,为备战新周期各项比赛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