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2022年广西飞盘公开赛圆满落幕

2022-11-24 18:16     来源: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吴连沛    
【字体: 打印


冠军队伍合影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2022年广西飞盘公开赛1118日—20日在南宁市北投明月湖体育公园的足球场进行,本次公开赛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办,广西智赢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据介绍,前期制定赛事计划的时候,基于疫情防控、竞赛组织、办赛经费等因素考量,仅计划接纳16支队伍报名。赛事通知发出后,参赛名额不足一天就已经报满,在群众的大力要求下,通过调整赛制增加了8个参赛席位,来自南宁、北海、玉林、钦州等地的24支队伍约500名选手成功获得参赛资格。经过332场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南宁市的战队以118的优势战胜来自玉林市的战队,成功登顶

参赛队员们在绿茵场上奔跑接盘,飞盘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他们实力均等,比分胶着,旗鼓相当。在比赛中,选手的表现着实令人钦佩,每一次接盘、每一次跳跃、每一次飞扑都拼尽全力,在酣畅淋漓的运动中挥洒汗水与激情。场外观赛人员欢呼雀跃,喝彩不断,真正展现出了“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在比赛结束后,各队伍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沟通,共同分享飞盘运动带来的快乐。本次飞盘公开赛为全区青年搭建了积极向上的交流平台,同时有效地激发了参赛青年的运动热情。参赛选手表示,这次经历非常难忘,赛后将把“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飞盘精神带到工作中,也希望今后还有机会在赛场上与更多的队伍交流竞技。

2022年广西飞盘公开赛为热爱飞盘的青年们提供了释放压力,互相交流的平台,响应国家对体育赛事的号召,鼓励广西飞盘爱好者用身体艺术展现极限运动的力量和美,用热情诠释极限运动的魅力。本次比赛作为广西首届官方专业飞盘大赛,对赛事规范性作出明确指引和要求。飞盘公开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西飞盘运动的规范推广及良性发展树立标杆,还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