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2022年广西钓鱼锦标赛圆满落幕冠军队伍渔获300多斤

2022-11-30 17:48     来源: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文:吴连沛,图:马文著    
【字体: 打印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近期2022年广西钓鱼锦标赛在广西柳州市成功举办本次钓鱼比赛有来自广西各地市的75支队伍300名运动员渔场边挥杆竞技。

本次赛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广西钓鱼协会主办,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竞赛单元,设3.6米和4.5米手竿钓两个项目。其中,团体赛四人一队,每人每项目进行二场,共四场,每场80分钟,以最终的鱼获重量决胜负。个人赛也需要运动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四场比赛的鱼获重量相加排列名次。比赛在柳州进行,参赛运动员通过抽签决定自己所处的6个赛池12个分赛区中的赛点。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玉林传奇三目队以357.3斤的总成绩获得团体赛第一名,个人赛第一名获得者吕华的渔获重量也达到了145.5斤。

近年来钓鱼运动在广西逐年火爆,本次举办钓鱼比赛,主要是让有着广泛群众基础的钓鱼项目有一个规范的竞技平台,钓鱼爱好者不仅可以享受钓鱼的乐趣,同时也感受钓鱼竞技的魅力,并通过赛事引导大众科学、有序开展钓鱼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